1

主题:😁是在河面上玩打地鼠吗

回复:😁是在河面上玩打地鼠吗

为什么他们不跑去韩国要往大陆跑?就算成功脱北了也很可能被支那猪抓住送回去。
还有七个孩子,真可怜,金家王朝真是畜生不如。
洗脚盆74 24-04-10
最后编辑于: 24-04-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跑去韩国的第一站就是大陆,然后从东北到蒙古,再到韩国,能在三八线冲卡的只有士兵。
更多...
评论
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