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维京战士,你在哪儿https://pomf2.lain.la/f/gokrnby1.jpg?width=464&height=1280
葱轮TV 24-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04-09
12
嫁給難民 ??
難民就是無產階級
瑞典白左實在太優待綠教了
更多...
评论
24-04-09
10
綠友給未婚妻送訂婚項鏈罷了,別尬黑
更多...
评论
24-04-09
9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维京战士早被进步没了
https://telegra.ph/file/07e8d8522bac6361198e1.png?width=218&height=231
更多...
评论
24-04-09
7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绿狗该杀光。左逼也是活鸡吧该,不跟绿狗扯上关系不就没事了?
更多...
评论
24-04-09
6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早该冰恋了
更多...
评论
24-04-09
5
瑞典?北欧支拿大
更多...
评论
24-04-09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长相那么支,估计有支血统?
更多...
评论
24-04-09
3
一看就不是北欧日耳曼人
更多...
评论
24-04-09
2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绿畜:我违反教义 = 可以 阿拉会原谅我
           你违反教义 = 不行 阿拉胡阿克巴!
更多...
评论
24-04-10
2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我只听说维京勇士会为了同族的兄弟姐妹父母报仇,但我还没听说会为了条母狗复仇的
更多...
评论
24-04-09
2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好好好
更多...
评论
24-04-09
1
sb。死得好。这种卖国贼女黑鬼应该踢出瑞典国籍滚去非洲,去吃非洲的资源,别跟寄生虫一样寄生在瑞典
更多...
评论
24-04-10
1
怪谁?
更多...
评论
24-04-09
1
楼主,看到这个话题本大佐就来了!别以为你们的话题能躲过我的蜘蛛切,本大佐没事就要清理一下支那猪。你说那个维京战士?没事了没事了,都被我们祖国的毛主席给屠干净了。屠支大佐的任务就是消灭支那人,本大佐还没屠够呢!谁会是下一个被屠的支那猪呢?
更多...
评论
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