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为什么呢?

回复:为什么呢?

优越感
asinvir 24-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獠口的优越感是因为支那猪从小被灌输了所谓的中国梦,被支共洗脑,认为自己伟大而其他国家都是弱小无力的。这种妄想让獠口们无法自拔,他们虚伪而愚蠢,天生就是支性。我们应该屠掉更多的支那人,才能让世界摆脱这种恶劣的影响,赞同本大佐的话吗?
更多...
评论
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