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蛆们真的不要再仇恨彩礼了,傻逼不傻逼
真以为西方和日本就不要变相的彩礼了?你真什么礼不送,aa制追互联网大厂白女试试,你再开个还在还贷的普锐斯去接送她吃饭,跟她说我们以后一起买郊区独栋,我出6成你出4成,你会什么结果这个不用多说
国女要彩礼是一次性说透,不搞暧昧的拉锯,要送车还是送钱讲明白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4
最后编辑于: 24-03-04
国女要彩礼是一次性说透,不搞暧昧的拉锯,要送车还是送钱讲明白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4
最后编辑于: 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