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请愿:某位臭名昭著的负karma人物应该管管了

回复:虽然你的想法很正确我支持但是这个有问题找政府/管理员的想法太抽象了

請你講一下在這功能短缺的論壇上還有什麽其他的辦法能讓獠口消失嗎?
再打那進行了無數次的摳字大戰?有實際效果嗎?每天還不是要被獠口惡心
Zzsid4545si 24-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屏蔽不就好了,你把他封禁了品葱起号又没成本换一个号不是一样恶心人,我有点奇怪为什么你屏蔽了还能看到他的回复,而且你都说这个论坛残缺了,转换阵地才是最好的,维护社区环境首先要这个环境值得维护,不然为啥很多人不去建设支那,这个论坛在我看来属于是有他没他都一样
更多...
评论
24-03-04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看看别人怎么说的,屏蔽不就得了吗?屏蔽你也忍不住点开看我言论吧哈哈,做人不要那么装好吗?还想让我消失?你是什么独裁暴君啊
更多...
评论
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