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这么让非法移民入关,洛杉矶园区,纽约园区是不是也即将诞生了?
然后纽约街头冒出来很多中国小伙开着保时捷,劳斯莱斯,法拉利,进门就问华人店铺“能用u支付吗?”,“那比特币收不收?”,“老板有渠道移民局捞人吗?多少钱一个?”,一条街开了十家豪华品牌车店,园区外是墨西哥黑工持枪看门,负责美元套现的是黑人帮派混混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1
最后编辑于: 24-03-01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1
最后编辑于: 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