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像我们支那猪的国民性几千年都不带任何改变的!这就是一种自信!

回复:像我们支那猪的国民性几千年都不带任何改变的!这就是一种自信!

大衆有日本軍如同狂氣の極惡人這種想法是因爲在恁米操控自民黨和左逼媒體持續不斷的宣傳的結果。全世界的左逼媒體現在不也在影響和操縱大衆嗎?普羅大衆根本不會思考該保護什麽捨棄什麽,能兜底的只有民族文化和宗教。
恁支爲什麽是最爛的?因爲根本沒有什麽中華民族和5000年文化,支那人嘴裏能説出來的全是被强行創造或扭曲出來的概念。真實的歷史是支那幾千年在被各種野爹征服者無情屠戮自由强姦漢畜自願割生殖器自願進后宮伺候征服者時形成了文化和宗教,征服者的暴力統治和支那人互害互吃都是延申的文化。
支那人的種種劣行與其説是國民性不如説支那人本身就是劣等人種,證據就是每次統治者玩不下去了崩潰時要新的秩序輸入或征服者來臨時支那人縂會選擇最爛的選項,這是我們人類無法理解的問題。
Zzsid4545si 24-02-24
最后编辑于: 24-0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支那人从没有选择的能力,日帝是被美国干掉的
更多...
评论
2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