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操你妈炒房蛆!

回复:我操你妈炒房蛆!

r/canadahousing2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max 24-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大佐表示同情你的支那脑残病,炒房蛆一个个都是支那的败类,没有一点良心!你自认为和他们一样难道就不觉得恶心吗?要我来说,支那猪们犯下的罪行比炒房蛆更加可恶。
更多...
评论
2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