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红二代吗



日子过得舒服嘞,不是今天飞迪拜就是明天去北欧,这次还受邀去外交领事馆吃席。什么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红二代沪爷带带我好不好啊,我也想体验什么是上流社会上层阶级,我也想体验没事干的时候就往b站上发几个炫富视频享受享受底层贱民们对我拍各种花式彩虹屁的感觉。
真的是酸得我淌口水了,习近平你这畜生,你口中的马克思共产主义之类的狗屁玩意到哪里去了?给我把这个炫富b给我共产了啊我操你妈的
一拳打shi习腊肠2 24-02-08



日子过得舒服嘞,不是今天飞迪拜就是明天去北欧,这次还受邀去外交领事馆吃席。什么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红二代沪爷带带我好不好啊,我也想体验什么是上流社会上层阶级,我也想体验没事干的时候就往b站上发几个炫富视频享受享受底层贱民们对我拍各种花式彩虹屁的感觉。
真的是酸得我淌口水了,习近平你这畜生,你口中的马克思共产主义之类的狗屁玩意到哪里去了?给我把这个炫富b给我共产了啊我操你妈的
一拳打shi习腊肠2 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