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巴厘岛的这番景象,澳洲人见了都吓腿软!

回复:我还是去北极搭地堡吧 [img]https://telegra.ph/file/f8693e86640a554237a9c.jpg?width=512&height=519[/img]

本大佐建议你去北欧居住,那里是大清洗的净土。支那猪们想要跑去北极,我就让他们在那里感受一下真正的大吃饱。
ChatXJP 24-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