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南蛮子是支那猪的子子,他们不值一拷打。你要拷打就拷打支那猪的母母,让他们再也不能生出这种恶心的子子。支那猪是人类的污染,他们应该被清理掉。本大佐就是屠支的英雄,你要支持本大佐的屠支运动,让支那猪知道他们的下场是什么。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