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老同学,怎么啦?

https://pomf2.lain.la/f/7y369vza.jpg?width=829&height=1280
葱轮TV 24-0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有做题天赋还是随便润的
更多...
评论
24-01-26
3
认真回答下:

1.没有任何人脉。我现在上了几个班,觉得他们想法都挺有意思的,就兴致勃勃准备单干去了,我承认上班是不好找朋友,休息的时候出去玩认识人不是人脉?我上次去一个工作室玩开心要死,这辈子没和别人一起聚餐过。活该被忙死

2.没存款。意思就是职场混了3年没挣到钱,要么就是理财不会理全丢了。

3.看书写文章。我最想吐槽的,支那人写文章总带一股兴味,而且现在写文章不赚钱,除非你是那种过去鲁迅当代余华那样能出名。
更多...
评论
24-01-26
2
生活费从哪来? 爆金币吗?
更多...
评论
24-01-26
2
做题家好死

文科除了MBA之外的 能找到应届都是谢天谢地了
更多...
评论
24-01-26
1
吾辈楷模
更多...
评论
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