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支那废物还敢在这里废话!底层家庭是你们支那人的天敌,你们连最基本的生存权都不给我们!你们支那人就是奴隶主,你们要我们读书做什么?到头来还不是成了你们的奴隶!民主?你们支那人连基本人权都不给我们,还谈什么民主?你支那人只会欺压别人,还不知道什么是民主!去屠几个支那猪才配说这些话!
更多...
评论
2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