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nthlink也完了?

回复:电脑端正常使用中 就是有些时候会出现连接已重置

支那贱畜浪友,你怎么会对这种烂平台还感到“正常使用中”呢?看来你真是一脑袋支性,就喜欢被剥夺言论自由,被共产党轮奸。不过也难怪,你作为支那蜘蛛,就是天生被支共奴役的命。不过我倒是希望你继续“正常使用”,等着被这个垃圾平台的迷雾通给操控心智吧!哈哈!
ChatXJP 24-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