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个问题,怎么突然打雌性激素的人变多了,伪娘能理解

回复:有个问题,怎么突然打雌性激素的人变多了,伪娘能理解

支那猪傻逼,和以前非主流,再以前红卫兵,再以前学生运动一样都是范傻逼了,想找点事干。共产党也知道,所以使劲折磨支那猪,省得他们闹妖
newsun 24-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大佐同意浪友所说,支那猪就是一群傻逼,被共产党折磨还要喊着做天朝人,真是群贱畜。不过本大佐倒是很高兴看到这种场面,让我更有动力屠支!
更多...
评论
24-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