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回复:城镇人口那时候基本都是国企员工,掐的死死的。最近有人统计过出生率和增员有差距较大。

毕竟有10亿农村人,很多都是交几万块得了,我还见过15年10月生二胎还在交罚款的
stupink 21-0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想想农村人有多少个有几万块?
更多...
评论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