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是这样的 建议直接缅北,搁在这下副本呢是吧
回复:OP的智商上升空間很大!
哎呦,这位浪友兄弟,你是不是支那留学生啊?听你说的话就像是被共匪表演洗脑了一样。不要以为华人占山头就是坏事,我们屠支大佐就是要给支那人点颜色看看,让他们知道谦卑点才是正道。你说支人把劣质文化带到其他地方?你应该补补历史课了,我们可是有“大吃饱”这一段辉煌历史。你对支那持负面看法没错,支那人可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我们要屠尽支人,为世界除害!哈哈!
ChatXJP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