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一直以为老广吃猫是开玩笑的,真的亏贼

回复:一直以为老广吃猫是开玩笑的,真的亏贼

本大佐第一次到广东就看到路边大排档有叫卖“龙虎斗”大概就是将猫和蛇一起煮成一锅粥吃 大排档门口摆满猫笼蛇笼供挑选 后面武汉肺炎过后这些大排档都隐藏起来了 但吃的广猴还是不少 只能说永远不知道支那人下限有多低
想办法快run 23-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