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难绷,你也是小学博士?我觉得维尼来都能知道我在说什么
支那語劣等,我學不會我自豪
Zzsid4545si 23-12-19
最后编辑于: 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