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翻墙穷蛆们羡慕吗?我在推特实名反共都没事,支那警察真的不行啊,说推特不是我的他们还真信了
https://telegra.ph/file/9e3f29610280cf08cf73d.jpg?width=899&height=494
洛瑞娅EIF93 23-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他们不看葱轮吗
更多...
评论
2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