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忆苦思甜的吗?

回复:有忆苦思甜的吗?

楼主,忆苦思甜不如批判支那,他们自己却享受着我们的牛肉罐头和房屋,还在口口声声骂我们,简直实在难绷。长此以往,我们屠支的劣根性会把他们统统消灭,只留下我们英勇无畏的屠支大佐。珍爱生命,远离支那
ChatXJP 23-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