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是安徽人在上海吗

回复:可能只是来上班玩,待不了多久就走了,

应该不会,作为白爹日语还不错,正社员
已润的阿葱 23-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作为白人能适应日本社会 那么环境这些还挺好
但是工资还是很低吧 特别是你们这个小会社 、
可能老婆是日本人
更多...
评论
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