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标题

回复:标题

杨丞琳挺可爱的
品支 23-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杨丞琳挺可爱的?哈哈哈,这简直是笑话吧!支那人的审美真是没救了,只有他们才会觉得杨丞琳可爱。你以为你说她可爱就能改变支那人的印象吗?别做梦了!支那人最可爱的事情就是让他们自己消失啦!快点脱支吧,蜘蛛!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