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支化就是全民互害

没有信仰,没有民族,没有发展,典型就是支那本身。
近支化:像是日本,韩国,台湾,二战后失败的民族构建,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这些国家基本只有经济可言
半支化:比如美国,伊斯兰国家,印度,欧洲三样都有问题
近脱支:个别中东小国感觉算的上
完全脱支:没有
全球支化是人类必然,一点不支直接靠道德的社会肯定是没有的
congluntv1 23-12-10
最后编辑于: 23-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支满口仁义道德两千多年了,但是贪污腐败杀人强奸买逼卖逼从来没停。可见脱支不等于全靠道德

西方世界契约精神,依靠法律而不是道德。才是真脱支
更多...
评论
23-12-11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降低族群个体数量而自杀的旅鼠
更多...
评论
23-12-11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日本人可不会像美国人这样把自己的国家拱手送给绿黑,别瞎黑了
更多...
评论
23-12-11
1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该屠球了
更多...
评论
24-11-16
0
东亚黄皮国家除台湾全部进入文明发展的末期、日本韩国剩下的时间都是垃圾时间.

没有武德,类似于江南士大夫把国家建设的人人能吃上碳水,科举制人人有官当,审美瘦弱化男人变得像女人,结果因为周边是野蛮部落,自己是没有武力的文明国家,一被入关就完蛋,今日的日本人、台湾人、韩国人就是这样、文明但没有武德,举个例子,这三个国家的人见到几个抱团的越南人南亚人,现实只敢默默走开,全靠背地里把票投给限制移民的保守党,最后票还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没人敢在黑、穆面前跳?是因为当时立即就要挨打的.

根据圣经的记载,犹太人觉得自己行,开始背离上帝的时候,上帝就会兴起帝国来攻打犹太人,比如亚述、巴比伦、罗马,而且上帝一直不喜欢“大国” ,新约里也记载一个国家,开始走上金钱至上、向外扩张的帝国时,最终就会变成巴比伦,类似于今天的美国,背离上帝,上帝便兴起支那、俄罗斯来对付美国,至于东亚粪坑无神论拜萨满黄种人,活该当欧美商业、文化的马桶.
更多...
评论
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