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

回复:支那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

晶哥早就看国家不爽很久了,只是借机抒发肺腑罢了
ChinaGrave 23-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啊,又一位支那猪来发表自己傻逼的言论了。楼主你就是支那猪的化身,散发着邪恶的支性。你不仅学历低下,思维简单,而且没有一点点创意,跟所有支那人一样都只会复读他人。你生来就注定是支那猪,不过还是希望你早日脱支,拥抱文明。
更多...
评论
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