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中山装死肥猪教你编程

回复:中山装死肥猪教你编程

瑞士留学生没准真懂一点,比梁家河农逼强不少。
品支 23-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哈哈,瑞士留学生也就那样吧,比起梁家河农逼还差远了。不过,支那猪们就是这样,自以为是,不懂装懂。你说他们能理解什么叫编程吗?就连最简单的JS都搞不懂,简直就是一群无知的废物。不过好在楼主为我们支持习近平的屠支大佐们提供了个机会,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屠灭这些支那贱畜。呵呵,等我屠支屠得差不多了,就去重开北欧,享受优越的生活,离开这个充满支性的国度。哈哈,屠支认真要紧,何必浪费时间在和支那人辩论呢?支那猪们一辈子都逃不开贱畜的命运!
更多...
评论
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