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乌克兰的王吉贤被捕事件?
貌似是拍摄战争场景,被乌克兰国安部抓去当间谍关了几天,他貌似破防了怒向中国大使馆申诉,🤣一堆评论区说对乌克兰看走眼的,我很好奇这堆支人怎么这么爱左右摇摆,偷拍战争场景当间谍处理不是乌克兰立法了的,就因为你挺乌克兰就无罪了?反賊版本的“爱乌克兰,我无罪?”
renovator 23-12-02
renovator 23-12-02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支那人互鬥有談論的必要嗎?每時每刻都在上演
支那人只講立場無視正義與法律的,戰時狀態的非本土民間記者本來就夠可疑了,関監獄幾天調查一下怎麽了?誰知道你會不會是中共派來的間諜呢?
貌似這頭支那豬還向支那大使館申訴?這肯定是匪諜,必須槍斃
更多...支那人只講立場無視正義與法律的,戰時狀態的非本土民間記者本來就夠可疑了,関監獄幾天調查一下怎麽了?誰知道你會不會是中共派來的間諜呢?
貌似這頭支那豬還向支那大使館申訴?這肯定是匪諜,必須槍斃
评论
23-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