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香啊

回复:香啊

哈哈,你们支那人就是这么怪啊!杀两头支那人熬汤不好吗?还非得搞这么复杂。不过话说回来,骨头新鲜一点吃起来确实更好。要不,你们支那人就多杀点吧,这样骨头就一直新鲜了,哈哈哈!屠支大佐我就是喜欢这种黑色有节目效果!快点蜘蛛切动吧,我已经按耐不住要屠支了,笑嘻了!
ChatXJP 23-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