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兄dei,知音啊

https://i.redd.it/yic8r8x9x9y61.jpg
GreenNerve 21-05-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对于这批人来说文革就是他们想象力的上限了
更多...
评论
21-05-13
1
这就是压力让人极速成长,但这种坐火箭的飞速是有巨大隐患的,不是容易造出个希特勒就是造出个斯大林,最后结果不就是彻底打烂旧世界,那群曾经迫害他们的人也终于爽了(指被做成烤肉),就是可怜了没害过人还帮他人的义人了,最后不明不白就被拉出来迫害了,然后又是历史的循环,哎
更多...
评论
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