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為甚麼會有人類

是阴谋论五毛川粉的反神论说法对,人类是刑具,是猎户座帝国高层流放灵魂罪犯的一种手段而已。人类本身就是垃圾,从源头上来讲是邪恶属性。还是说是民小改开犹太左驴的普世基督说法:天界仙人发生重大劫难,老领导转进地球而创造人,人类必须在逆境中坚守道德,等待老领导反攻大陆光复沦陷区?
辽源V切尔 23-1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这逼和黑人巫师两大晶哥同时重出江湖,摇了我们吧
更多...
评论
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