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尝试留胡子,随着胡子越来越长,逐渐意识到, 洋人诚不我欺

https://i.redd.it/gihetl7bk5y61.png
GreenNerve 21-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0
坐唱片机上转转试试
更多...
评论
21-05-11
17
留个卫生胡试试
更多...
评论
21-05-11
10
俺也一样,看来是纯种小黄人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6
留个傅满洲胡
更多...
评论
21-05-11
6
黄俄
更多...
评论
21-05-11
5
自支之明
更多...
评论
21-05-12
5
我也是
更多...
评论
21-05-12
5
这下支了
更多...
评论
21-05-11
3
麻麻的,我的也是两边长,以前看不起卫生胡,现在很想弄一个
更多...
评论
21-05-12
3
感觉毛发密度不够的话,胡子短了还会露出皮肤,长了就很邋遢,不会像西方人那样有明显的形状
更多...
评论
21-05-12
3
这不图支能行吗?

早该图图了,鲨鲨鲨鲨鲨鲨鲨
更多...
评论
21-05-12
2
这下清晨焊机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2
留个几把毛了,就长点胡渣得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1
要梳,要修。很麻烦的。
更多...
评论
21-05-12
1
我还好,但是不长络腮胡
更多...
评论
21-05-12
1
绿牙太真实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1
按时刮刮吧
更多...
评论
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