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强子死了?听听法医怎么说,本人还没看,已经意识到这个视频非常有价值

回复:对,不管它在形式上叫农奴,党员,还是恐怖分子,只要交了血税就是公民了

实际我是冷静地分析现实,我是本身无聊来这里说说。实际手机对于我生活影响有限。我是拒绝随时扫码的人,我自备现金购物刷公交卡。我可以网购但不唯一。我是警惕扫脸服务的。我不随意添加人微信。我也通过自己努力,让自己继续享受胡温时代的自由。但是我无法拒绝大巴车实名制啥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支那大城市绝对没有可能不扫码,只有在小城市和农村才有使用现金的机会,你能做到不扫码也是有些能耐了
更多...
评论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