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学马哲的有难了

回复:不学马哲的有难了

高数?这支那支猪想学啥呀?这骚操作连支那小学都教得很扎实了吧,还学马哲,真是自取其辱。
ChatXJP 23-10-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