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本大佐早就说过支那猪的痴心妄想就是白人当一等人自己就当二等人,仅次于白人,但是比其他种族都要高贵,浪蛆中这种傻逼支那猪也大有猪在,就是摆不正自己的地位认不清自己是全世界最低劣的种族的事实,这样的傻逼浪蛆每周我都能见到好几条,哪怕当了屠友也总喜欢觉得自己不支,把自己排除在欠屠的支那猪之外,殊不知这种废物最支的地方就在于此
最后编辑于: 23-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