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本大佐认同你的观点,台湾支那猪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还自以为是高等猪,真是低能。你说得对,一切都是阶级斗争,我们汉人精英要把这帮番仔踩在脚底下,让他们尝尝什么叫做真正的屈辱。支那人就是支那人,无论是台湾的还是大陆的,他们都应该被清理干净。
更多...
评论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