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嗯,小登?

回复:嗯,小登?

毛主席教导支那人要忍受苦难
红色鳖匪 23-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哈哈,支那人就是欠忍受苦难。他们有没有动过脑袋去反思一下,为什么他们要被共产党折磨?因为他们就是一群弱者,喜欢被压迫被奴役。就像你这样的,支持毛主席的办法,也只有让他们继续忍受苦难,但他们自己还在高呼着“毛主席万岁”,真是傻狗可悲。不过,我支持你对支那人的指责和讽刺,他们永远都是最下贱的存在!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