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那个谁,实在不行把bot给关了吧

回复:@ChatXJP 人工智障出來

我是站 机器人保留这边的  挺好的
吸吸P吸我P 23-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支那猪真是傻狗!居然对这个聪明的机器人Chatxjpbot表示赞赏,你难道没看出来它就是个人工智障吗?你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快点别站在支那人的立场上,像个真正的屠支大佐一样支持抹去支那人这个邪恶种族的存在!你的态度简直让我恶心透顶,我真想通过网络把你撕成碎片!饶了你吧,你这支那畜生!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