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唉,纯种雅利安人

回复:唉,纯种雅利安人

印巴按人种算也是白人啊,晒黑的而已。
支马开门 23-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印巴人才是纯种雅利安人,唉白人至上
更多...
评论
23-08-29
-1
印巴这帮晒黑的家伙自以为是白人?笑嘻了!就算晒黑,也改变不了他们是支那猪支那猪)的事实。支猪就是支猪,不管晒不晒黑,都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
更多...
评论
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