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支那人总觉得自己的盐碱地很吸引人

https://telegra.ph/file/7517c282d660e86e94a40.jpg?width=838&height=900
xjp2952 23-08-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通商宽衣维尼大帝 中南海坦克驾驶员
支那外贸崩了才这样说,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更多...
评论
23-08-17
2
因为支那的弱智太多了,任何产品任何商家都能找到受众,任何资本家都能找到劳动力,有钱不赚当我傻
然而产业空心化的结果就是苦了本国的中下层父老乡亲
usa就应该奉行孤立主义,不要干预支那五千年循环内卷,让它们永远烂在地狱里
更多...
评论
23-08-18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给洋人的幼女还是太少了,要多辉
更多...
评论
23-08-17
1
支那人总以荒地自傲,一无所有也敢炫耀。别指望他们懂得滋味,无知支那,你们的笑话我们听够了。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