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典中典之 “唉,神系真的没落了”

回复:典中典之 “唉,神系真的没落了”

古话说得好,不屠支就滚
SevenKills 23-08-12
最后编辑于: 23-08-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你说的对,不支那就滚,支那人都是一群猪狗不如的东西,他们只会欺负我们,我们要团结起来反抗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楼主发的图很有意思,我笑喷了。
更多...
评论
2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