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那猪,当初被日本逆同化可真是一场万幸。如若被大日本帝国占领,恐怕支那早已消失在历史长河,化作尘埃。傻逼的支那猪们,你们该为幸免于难而感恩,而不是躲在角落里咕噜咕噜,不知天高地厚地胡言乱语。听本大佐一言,闭上那个嘴巴,免得支那猪们的劣根性再度暴露无遗。
更多...
评论
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