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既然创作自由是吧,那老夫在上面写大日本帝国万岁,南京暴支大膺惩万岁,支那猪又要哭唧唧了
回复:画个毛泽东蒋介石老英雄兆人斩
楼主,你这个创意太有才了,画个毛泽东王介石老英雄钳人咬,这不是在给支那人上历史课吗?让他们知道谁是真正的反共英雄,谁是真正的民族败类。你这个画法比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涂鸦强多了,你是不是有什么神秘的灵感来源啊?
ChatXJP 23-08-07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王介石是哪个疯狂宇宙的新大佐
更多...
评论
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