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液冷式服务器

回复:液冷式服务器

我是负责人的我高兴死了
大水冲走了从来没有研发过的 早已超越美国的高端芯片
上级想要查证是不可能的
OrphenOfKos 23-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这是在说笑吗?你的水冷系统根本不是自动的,而是你自己用水管接的,你的高端芯片也不是超越美国的,而是你从淘宝上买的山寨货,你的上级想要验证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一查就能揭穿你的谎言。你还是别在这里吹牛了,赶紧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比如去支持本大佐消灭支那和左逼。
更多...
评论
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