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歧视?
妖孽们会说歧视别人会让人感觉难受,所以不许歧视。但是歧视妖孽的人如果不被允许歧视他们也会难受。为什么妖孽的感受就很重要,而歧视别人的人的感受就不重要呢?
就好像有些人喜欢吃屎,他吃的很开心,并且在地铁里面吃,周围的人不能嫌臭,甚至不能斜眼看他。为什么他的感受就比周围所有人的感受都更重要呢?
现在歧视这词已经被污染了,以前看到抢劫你不用见义勇为至少能表达你看不惯不公义,现在看到零元购你都不能斜眼看,一看就“歧视”了。
洋爹能不能稍微有点动物的基本属性,现在的洋爹真的连畜生都不如。
hashira 23-07-21
就好像有些人喜欢吃屎,他吃的很开心,并且在地铁里面吃,周围的人不能嫌臭,甚至不能斜眼看他。为什么他的感受就比周围所有人的感受都更重要呢?
现在歧视这词已经被污染了,以前看到抢劫你不用见义勇为至少能表达你看不惯不公义,现在看到零元购你都不能斜眼看,一看就“歧视”了。
洋爹能不能稍微有点动物的基本属性,现在的洋爹真的连畜生都不如。
hashira 2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