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谈谈支那猪为什么爱互相猜疑和党同伐异, 以及为什么地球上所有人包括支那猪自己跟支那猪长期相处必然会导致精神压力和问题。

第一, 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支文, 支文语法的逻辑弱,且先细节后重点,各细节与细节之间、细节与重点之间都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只能具体体会。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体会,当然就经常吵起来。比如:"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这句话就能理解为我是个男人想成为海贼王, 也可以理解为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英语先重点后细节、细节从属于重点,逻辑清晰明确,就没有这些歧义,因此英语论坛的互动交流质量比支文论坛高得多。

英语是一门逻辑强、规范化了的成熟现代语言,常用英语,思维模式也会变得理性。支文逻辑弱、自由随意,常用必然导致思维模式就是像支那猪那样随意型、情绪化的。但问题是,英语不是天生就那样,而是英美人长达几百年来持续人工整理出来的。支那猪喜欢随意,所创造的语言必然是支文这样,而对英语非常排斥,学英语老不会,还把英语做了种种篡改,变成了僵尸英语。

第二, 因为支那文化本身的内向含蓄傻逼属性, 支那猪几乎都喜欢讲话旁敲侧击话里有话让别人揣摩。蛮多支那猪都以此为成熟和社会生存技能,显得高深莫测的样子。每段话的意思绝对不是字面意思,而且一定有其他用意。我就被一些支那人嘲讽或者批评过“不懂事”。支那人与人之间缺少信任,内耗极大。人际交往要不断的试探和用计,人与人相互不知道底线在哪里,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却要浪费大量时间在沟通和猜凝上。

第三, 从小到大被教育的无处不在的沉重感, 支那的宣传, 学校, 影视剧,还有纪录片、课本等等,总是在塑造一种沉重感。这种沉重感教育从小就开始,强调一种服从和情绪的压抑,让你知道“快乐”是需要被允许的,不快乐同样也是。最应该有活力和青春气息的校园如此,更别谈其他地方了。

第四, 支那猪几乎是全世界最不喜欢直接表达情绪和感受的物种了。不喜欢对别人直接表达善意和爱意, 缺乏人文和关怀情怀。“我今天很开心/我很难过/我需要帮助/你很棒/这个不好/恐怕不行/你还好吗/请不要这样做/我拒绝/这让我感到不舒服/你今天看上去很好/做的很好/....” 这些在大多数国家都是口头语,包括很多被支那猪看不起的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但我在支那很少听见有人这么说,直抒胸臆是被支那猪视为幼稚的表现,哪怕内心不爽或者很痛苦都不会直接表达出来。造成互相之间瞎鸡巴乱猜相处起来都很痛苦。连人类的基本情感都不会表达自然产生的出一种变态互相猜疑互害压抑反人类的物种。
Darthkahaoki 23-07-17
最后编辑于: 23-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支那猪的心理活动非常丰富,它们害怕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会激怒对方或者让对方也对它产生看法,因此支那猪互相之间的关系就是黑暗森林,没有人说真话,只能压抑自己的真情实感,而事实上支那猪很虚伪,它们总是觉得别人要害它们,所以它们嘴上都是谎话和奉承对方的话,这就是支那猪互屠互害的原因所在
更多...
评论
23-07-18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支那猪的反思真让人发笑
更多...
评论
23-07-18
2
我觉得纯粹就是支那猪无产阶级性质太强,其他现象都支猪阶级性质的投影。无产阶级的祖先来源本来身就是光怪陆离,迭代频繁的,就像酒店每天都在换房客一样,请问这些人之间,对酒店之间有任何情感联系吗?没有。甚至都不算内哄,每个人对每个人都是外国人,他们不斗才是见鬼,很明显的大键身之后共产党对共产党的斗争有底线的,拷打支那猪不择手段,因为二者就是征服者与被征服者而不是自治政府与公民的关系,像埃及人拷打奴比亚黑奴一样天经地义。毛泽东与黄俄斗争不择手段,因为毛泽东是支国绿林草莽,黄俄是激进小资产阶级,二者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更多...
评论
23-07-18
1
支那就是个卷了几千年的老鼠窝
更多...
评论
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