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懂就问,请教带哥

豪士小面包什么梗啊,墙内搜不到详细的。帖子都被删干净了
Coghlan168754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带秀时期有一个吧友发帖抱怨他买的小面包还没吃几个就被他后爹造光了,从后来的回复来看他后爹对他妈和他还不错,在吧友的教诲下又买了几箱小面包放家里了。那小面包就是豪士,这贴随着搬家搬了几次,后来又成鉴别引流怪的典,还有些吧友跟着买了小面包,甚至有一个家就叫豪士小面包不过也没活几天
更多...
评论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