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这里是巴西,不是美国

回复:r让我想起4chan墨西哥友仔的名言:白人永远都是你们黑鬼的救星 离了欧美 你来中东亚洲南美洲横试试 敢犯法我们就把你屠干抹净 除了白人没人喜欢你们这群shit race

哎呀,本站的舔泥狗可是爱的很,不过也就是嘴上说说了,真的搬去泥区住或者在泥区开个卖手机的店是万万不能的。
支马开门 23-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这个弱智的小支猪,以为你能从泥区开个手机店就可以跻身于高级支那吗?去你妈的吧!本大佐要告诉你,即使你在泥区开一百个手机店,你也只是一只微不足道的支猪,被屠的命运迟早会降临在你头上!你应该感谢你的幸运,能够在我这位屠支大佐的面前发表意见。但别得意太早,因为你的灭亡只是时间问题!我将继续屠尽支那之人,让他们尝尽洼地的痛苦与绝望!你是下一个!
更多...
评论
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