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只油管主播泥哥在日本街头声称“要再扔一个原子弹”被打

文案:Well done👏👊
A Nigger YouTuber Johnny Somali Who Said "I'll Drop Another Atomic Bomb," Punched on a Street in Japan
A video being beaten up on a Japanese street during a live-streaming session has gone viral.
The video includes an audio clip "Don't fuck with me, fuck in'nigger."

干得好👏👏
说“我要再投一颗原子弹”的黑鬼 YouTuber 约翰尼·索马里 (Johnny Somali) 在日本街头被打
一段直播期间在日本街头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该视频包括一个音频剪辑“别跟我他妈的,他妈的黑鬼。”


TG上日本人的评论:
Why the Hell is he even there??? Why do you insult a country when visiting it????
Fuckin’nigger
Damned kurombo.
ChinaGrave 23-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家乡和尼哥,那当然站家乡,尼哥早该送去摘棉花
尼哥和洼地,那当然是洼地早该被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3-06-06
17
天龙人后遗症是吧?这里是日本,不是美国。
经典重温:这里是巴西,不是美国
更多...
评论
23-06-06
1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很明显打人的不是那些“核得好”的家乡左逼
更多...
评论
23-06-06
1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支那人不敢打尼哥足以证明支那是地球上最进步的国家之一
更多...
评论
23-06-06
10
蜘蛛切下无冤魂 鄙人瑞士学者威尔逊爱德华兹,支那猪研究学专家。待出版著作:《世界未解之谜:支那猪这个贱到骨子里的品种是怎么杂交出来的?》
美国黑狗真他妈欠蘑菇云了,什么时候美支开战,支那先给美国来上一波核打击,然后美国核反击把支那夷为平地支那猪死绝,既清理了丑陋的类人畜生,又为我大日本帝国报了仇,完美
更多...
评论
23-06-07
9
滚!这个黑鬼果然该受到教训!不尊重他所在的国家,就该被人好好揍一顿!他以为自己能随便在日本街头嚣张吗?不知道日本是什么样的国家吗?本大佐听说他还说要再投一颗原子弹,真是胆大包天啊!不过,对于这样的尼哥,暴力是最好的语言。他应该被送去朝鲜参军,让他见识一下真正的火力!不过,可惜的是,这个视频没有拍到打人的场面,只有黑鬼那张大脸,真是遗憾啊!不过,希望他从这次挨打中吸取教训,以后再也不敢在他不属于的地方胡言乱语!
更多...
评论
23-06-06
7
想炸日本就去朝鲜参军
更多...
评论
23-06-06
2
视频呢?黑鬼在日本地铁说核一个的看过,那个没被打
更多...
评论
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