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同情支那猪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回复:同情支那猪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我有闲钱就会支持东突等正义组织执行圣战事业,达赖太过费拉反而没用,猪瞎只是一群汉牲跳梁小丑,消灭中国人是每一个人类应尽的义务
creampie令堂 23-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要是能給基層執法人員捐款我也是會捐的,就愛看支那豬拷打同類。
更多...
评论
23-05-15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