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支那媒体特别喜欢渲染侵乌俄军有多悲壮,底下的支猪满口同志同志的叫

https://telegra.ph/file/54690c29d5db0ac110166.jpg
xjp2952 23-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俄爹宣传其实也是蛮厉害的, 在支那儿子国塑造自己苏联继承者,二战最大功劳者, 让这帮傻逼支那猪还保持着俄爹就是苏联, 让支那猪保持无比敬畏, 一口一个同志,对俄爹还保持着反法西斯反纳粹和共产主义的刻板印象, 在欧美左逼泛滥的时候又反过来在墙外塑造自己东正教保守主义的形象, 把自己和苏联彻底接切割, 变成了正义右派保守神国, 塑造了自己反女权, 反LGBTQ, 反黑命贵,反DS, 重视家庭和传统的形象。这种自相矛盾的宣传还取得了重大成功也是离谱了。
更多...
评论
23-05-15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支那豬一口一個同志叫得這麼親為什麼不去給俄爹捐命啊
更多...
评论
23-05-15
3
支那猪已经看到自己的死法了
更多...
评论
23-05-15
2
这么喜欢俄爹怎么不亲自去参军援俄?恐怕俄爹都瞧不起这群只会动嘴跪舔的下贱孝子
更多...
评论
23-05-17